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党委书记潘朝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2日上午,省财经学校教务科党支部在办公楼五楼校务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校党委书记潘朝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丹丽同志主持。

  会上,潘朝阳以“忠诚担当,打造湾区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潘朝阳指出,担当就是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现在正是我国实行“两个一百年”的重要阶段,党员干部更应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托。学习《纲要》,要深刻认识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策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要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我们要找准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从打造职教高地、拓展就业创业空间、共建人文湾区等方面发力,打造一批具有供销社行业特色的优势专业和职教品牌,培养创新型、知识型、技能型劳动大军,真正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共同创建世界一流大湾区。

  潘朝阳强调,学习《纲要》,要学思践悟促发展。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职业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忠诚担当,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学习能力,全身心投入现代职业教育实践,做强做优职业教育,努力构建终身学习服务体系,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提升职业教育综合治理能力,为大湾区建设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其他党员结合《纲要》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纲要》的诸多内容与职业教育、与省财经学校的规划发展密切相关。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将《纲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立足岗位实际,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以最新的理念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发挥供销特色优势,服务三农服务湾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41609484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