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举办信宜市供销系统财会人员财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4月8-11日,省财经学校承办信宜市供销系统财务人员财务培训班,信宜市供销系统共38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学校培训科组织,培训前,信宜供销社有关领导专程到省财经学校就培训事宜进行调研,双方就培训目的、培训课程、师资聘请、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洽谈,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本次培训由财会金融系派出资深教师进行授课,围绕会计核算、出纳技能、税收制度、审计等财务最新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通过本次财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信宜市供销系统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了财务工作内容,加强财务人员的财经纪律,提升财务人员整体素质。同时也加深了省财经学校与供销系统内企业的交流学习,强化了服务供销系统的职能。

  本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设计、师资力量、组织管理等方面得到信宜供销社有关领导、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共同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71041171~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041172~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