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师生赴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18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省财经学校商贸管理系文秘组组长欧阳可慧、林晓霞老师带队17文秘班、18文秘班全体同学前往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为进一步深化“3+2”中高职衔接项目合作,加强文秘(新媒体策划方向)专业对接的高职院校间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参观,省财经学校师生受到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萍及管理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省财经学校师生认真听取了张萍对该学院的基本概况、校园文化特色、文秘专业培养方向、文秘实训基地及学生的就业情况等方面的详尽介绍,参观了该院美丽的校园、文秘专业教学课室、实训基地、校史馆、图书馆、食堂等教学和公共设施。参观过程,两校学子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女子学院的各方面情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感受到了女子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全面而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加深了同学们对该院校园环境、办学理念、设施设备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感性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745.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739.jpg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1808372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