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赴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省财经学校教务科科长王丹丽,电子商务系主任黄文苑、副主任曾锦燕,物流专业带头人余硕秋,教研组组长刘立华及专业骨干教师蓝国宏、郭玉柱等一行7人前往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丽及人力资源部骨干职工、广州市天禾仓储有限公司业务骨干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杨丽介绍了天禾农资的主营产品、仓储业务、物流业务运营等情况,王丹丽介绍了省财经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办学情况,黄文苑介绍了“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的可行性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互相了解合作需求,共商合作模式,对校企精准合作改善教学条件、提升师资力量、改进课程设置等方面都做了深入讨论。

  本次调研对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团队以很大启发,教师们收获了很多人才培养的建议。校企双方明确了合作意向,为之后精准对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419151723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91517231~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