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电子商务系教师走访企业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开展省财经学校电子商务系学生的实习工作,了解目前用人单位对中职技能人才的需求,2019年4月19日,电子商务系学管主任曾锦燕,16电商6班班主任许丽莹,林雅、曾艺、陈琛琛等老师一行五人前往唯品会广州广新办公区探望省财经学校16级电子商务专业实习的学生们。

  唯品会公司客服部辅导员黎彩珍女士热情地接待了省财经学校老师,充分肯定了省财经学校在此实习的同学近半年来的工作表现,并引领参观了企业各个职能部门的办公区域。此后,双方就省财经学校实习同学的工作情况、能力考核、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财经学校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实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实习心得体会。经过实习检查得知,我们的学生获益良多,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也很好地锻炼了适应企业竞争的心志。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谈中,一方面传达了学校对实习同学的关怀和期待,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工作的业务能力,在实习实践中扬优势、补短板,争取更好的工作成绩。

  本次走访和交流活动,体现了省财经学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同学的深切关怀,同时了解企业对电子商务技能人才需求,检验教学成果,对未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技能培养、实习安排和就业指导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22093052~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