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获得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3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举办的“2019年第二届广东省院校优秀管理者表彰大会暨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人才港召开,省财经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赵桂豪及吴爱茵老师分别荣获 “招生工作突出贡献奖”和“实习就业卓越奖”,本次参评范围覆盖全省130多所高职院校,有80人获评荣誉称号。

  省财经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招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本次所获荣誉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与招生就业办全体同事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践行“德技双馨”校训,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家长满意,社会赞誉而继续努力,为建设“供销特色示范引领高水平中职学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221207401~1.jpg微信图片_20190422120740~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