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社团文化节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7日下午,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社团联合会还在学院篮球场精心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社团文化艺术汇演。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钟劲东、副校长彭仲文、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吴建、副主任封定国、黄晓珊、团委书记郭宾、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广大师生观看了汇演。

  文艺汇演以“舞动校园青春,绽放社团精彩”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校39个社团的精彩节目,有歌曲演唱、舞蹈、cosplay、T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师生们直呼过瘾。

  汇演结束后,钟劲东校长、彭仲文副校长与师生一起漫步校园,来到学生社团的展位,逐一观看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展示,了解各学生社团的组织及活动开展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9年社团文化节旨在为各学生社团搭建风采展示的平台,增进师生与学生社团以及学生社团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反映出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生动鲜活的精神风貌,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IMG_5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09455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