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19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汇演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15日,我院2019幼儿教育专业“青春有你 同心追梦”毕业汇报演出暨现场招聘会在学校羽毛球馆圆满举行。学校长钟劲东,副长朱冰、彭仲文、施志君、林辉,经济管理系主任曾思燕、副主任刘秋玲、伍学忠等以及幼儿教育专业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毕业汇演。来自特雷新教育集团、广州市童心教育有限公司、杰慧幼儿园等26家幼教集团、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参加了这次招聘会并观看了汇报演出。施志君副长为活动致辞。

  本次汇演以“青春有你 同心追梦”为主题,演出全部节目由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班的同学们自行编排,并由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展现了本专业学生说、画、弹、唱、跳等精湛的专业技能。

  演出在一首深情的《黄水谣》的合唱中拉开帷幕。舞蹈《沁园春雪》、《桥水清悠悠》、《客家禧》用优美的舞姿、变幻的色调、鲜明的主题,表现了人们对生活的赞美、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儿歌弹唱、幼儿舞蹈不仅带给了观众视觉上的美感,同时也诠释了“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育智慧;儿童剧《森林的故事》则在把观众带进美妙的童话世界,同时也倡导社会重视保护环境;音乐舞台剧《丑小鸭》意在引导孩子们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于追求的品质;美妙的钢琴弹奏、美声联唱、民族表演唱等节目,在给观众带来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深厚的基本功;在手工绘画展示中,学生展示了自己的手工制作、绘画等作品,更是引来了各招聘单位的注目和赞赏。

  汇报演出在《老师,我想你》的深情演唱中圆满结束,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汇报演出结束后,随即开始现场招聘会。广州市源乐儿童之家、深圳市弘德四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幼儿园等26家用人单位与我幼儿教育专业26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双选。据统计,本次现场招聘,用人单位提供了280多个岗位,而本届毕业生有268人,人才输出供不应求。

  由于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在这次汇演中各方面的表现突出,令参加招聘的企业大为赞叹,在这次招聘会中很多用人单位挑选到了符合各自要求的毕业生,也有很多单位明确表达了要和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开展长期合作的愿望。

  本次毕业汇演,不仅展现了幼儿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其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吸引了很多幼儿教育机构前来参加招聘,有不少幼儿教育机构早早就联系我了解汇演时间,提早报名观看汇报演出。幼儿教育专业已成为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凸显办学特色、打造办学品牌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IMG_8656.jpgDSC_1834.jpgIMG_922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