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5月12日,省财经学校校团委协同沥雄社区团总支及启智社工,组织学校44名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在南国桃园开展了一场“相约桃园,志愿同行”定向越野寻标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被分成乐9个小分队。在认真听取了活动的流程后,他们就拿着寻标任务书和南国桃园的地图出发了。志愿者们先是通过热烈的讨论,制作出个性化的队牌,然后制订出本分队的寻标路线,最后通过团结合作,完成了寻标任务,得到了社工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不仅彰显了财校学子的青春风貌,也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增强了省财经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905211143132~1.jpg微信图片_2019052111432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