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校团委举行“中国精神”学生团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省财经学校校团委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团干“中国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这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团干的集中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校团委18级全体干事。比赛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17商英2班的陈英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黄越菲老师以及17级各部长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团干部的个人能力,提高了他们的政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期,作为一名中职团干,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年华,担当青春责任,在新时代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做青春的践行者,将时代赐予的幸运和国家提供的幸福,化作一往无前的动力,矢志前行,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合照~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