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19年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 省电商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校园供需见面会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包括美的、格力、南方网通、广电银通等名企在内的220多家企业进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开出薪酬最高15000元,毕业生供不应求。《羊城晚报》、《广东职业技能报》等媒体到校采访报道。

  今年到场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了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所有专业,开出的薪资平均4500元/月,最高的是一家汽车企业,达15000元。其中,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物流、幼儿教育等品牌专业市场需求旺盛,招聘岗位数占比较大。在招聘会现场,企业的招聘人员使出浑身解数招揽学生应聘,有的用高薪“诱惑”,有的用大喇叭宣讲,还有企业工作人员拿着招聘简章满场对学生进行“围追堵截”。来自会计高171班的林桂祁同学说;“原本对找工作一直心中忐忑,但是今天来到学校招聘会现场看到有近30多家企业招聘财会类岗位,自己已经面试了4家心仪的企业,而且开出的条件都很不错,极大地增强了自己的信心。”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今年毕业生2300人,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采取“专场招聘+集中招聘”的形式,为毕业生创设就业通道。早5月上中旬,230多名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制冷设备维修、数控编程、汽修等工科类专业的学生,通过学校举行的“企业进课堂”活动,陆续被企业提前预订;270多名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则通过毕业汇演暨现场招聘会,被前来参会的幼教集团、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现场“抢聘”一空。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亲自前来招聘毕业生,他说“今天来,计划招聘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销售文秘、行政跟单方面的人才共26人,尽管开出了4500元的底薪,最后只有七八个学生前来面试,他们都说其他同学都已找到心仪的工作了,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的学生太抢手了”。

  今年企业入校招聘的形势也较往年火爆。据统计,4月25日学校发出2019年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截止5月15日,吸引了450多家报名参加招聘。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学校专门设置了“准入门槛”,把薪酬待遇较低、专业不对口的企业“拒之门外”,最后遴选出220多家企业进校招聘。

  今年招聘会,学校还专门邀请了广州市天河区小新塘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来到招聘现场,设立政策法规咨询专区,宣传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为学生提供劳动就业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一直坚持市场导向和就业导向的办学理念,深度对接广东现代产业,扎实推进“校企双制、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一体化教学和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学生核心能力和工匠精神的培育,实现培养与就业“零距离”对接,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和好评。

1559445003483021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