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化妆与形象设计专业2019毕业作品汇演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 省电商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29日,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经济管理系形象高171班在萝岗万达广场成功举行毕业生优秀作品汇演。活动由专业老师史书梅担任总策划及总导演,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还邀请了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朱冰、施志君、林辉及经济管理系主任曾思燕等嘉宾。

  本次毕业作品汇演共分“柔冉优梦”、“丽影仙踪”、“烟染霓裳”和“锦绣华章”四组主题展示。各个主题的服饰、妆容都各具特色。“柔冉优梦”以纱为主材质,通过色彩的晕染,层次的渐变以及细节的点缀,展示出设计师各自对美的理解;“丽影仙踪”的服饰设计则更显活泼,洁白的梨花、嫩黄的迎春花,模特都被装扮得姹紫嫣红;“烟染霓裳”以黑色礼服为主题,追求一种高端、性感的视觉效果,用黑纱凸显出女性的性感与优雅并存的美丽;“锦绣华章”是以红色的中国古典风为主题,服饰华丽,金与红的色彩碰撞散发出高贵的古典美。

  作品汇演期间还穿插了街舞表演、彝族舞蹈《赶圩归来啊哩哩》、茶艺表演《茶香三弄》、傣族舞蹈《般般入画》、美声表演《西班牙女郎+莫斯科郊外的夜晚+红河谷》。汇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精彩之处更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汇演的全部服饰都由形象高171班学生一针一线精心制作,通过作品汇演,充分展示了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形象专业学生扎实的绘画基础和造型能力,丰富的想象力,把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到作品中。活动还充分展示了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扎实的技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社会实习期。

1559545402928901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