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教师在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 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公布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审结果,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教师共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获得“优秀科研单位”称号。

  本次评比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探索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发展规律,促进科研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学术交流。经省职协学术委员会初评、专家组复审及终评,共评出一等奖248项,二等奖412项,三等奖522项。

  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沈银花老师的《职业教育O2O教学模式初探》、陈韵辉老师的《探析胡格教学模式在技工院校经济法课程中的应用》获得论文类一等奖;王紫莹老师的《基于“互联网+”背景下技工院校电子商务人才工匠精神的培养研究》、张慧婕老师的《浅谈如何把“互联网+”时代下的工匠精神融入市场营销教学中》获得论文类三等奖;陈丽萍老师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无人商店智能管理系统研究报告》获得研究课题类二等奖;陈韵辉老师的《出口贸易前准备工作》获得教案类三等奖;庄昭程老师的《给人物上妆》获得教学课件类二等奖;谭清风、汪小华老师的《财务会计实务》,杨毅玲、罗晓彬、郭佳老师的《网店美工》获得教学讲义、教材、著作和编著类一等奖;谭清风、刘秋玲老师的《会计基础》获得教学讲义、教材、著作和编著类二等奖;林爱銮老师的《普通话考证实训教程》获得三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