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天成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天成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下午,天成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公司董事长林彤对本次活动作统一部署,明确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并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各项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林彤指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社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指导思想,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安全意识以及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让安全生产观念潜移默化于经营生产中,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林彤强调,各经营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其列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内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总结经验教训,切实地提高各管辖物业的“安全”这块短板。

2019.6.11安全生产月.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