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3日,省财经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财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朝阳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省财经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主题教育期间,省财经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社党组“真、正、严、实”四字要求,“真”字当先,强化学习教育,“正”字当先,强化调查研究,“严”字当先,强化问题检视,“实”字当先,强化整改落实。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党组织领导力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明显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有具体实际行动;清正廉洁做表率有新的好转。

  会上,省社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邓宁对省财经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财经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今天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只是标志着学校集中性学习教育基本结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