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天润粮油集团:保证供应,绝不涨价

发布时间:2020-01-30 信息来源: 天润粮油集团 责任编辑:办公室

       今年春节假期,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大消费者对粮油等农产品的需求增长迅速,天润粮油集团按照省社党组的决策部署,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承诺:春节期间门店对外营业,加班加点保证供应,稳定市场绝不涨价,加强疫情知识宣传。

       自启动应急响应以来,天润粮油集团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和骨干员工争做“排头兵”临危不惧、敢于冲锋,争做“主心骨”示范表率、主动作为,争做“贴心人”履职尽责、彰显担当。

       粮油生产配送供应及时:集团东华东、革新路、万涛等直营门店在春节期间照常营业,大米加工、物流配送也已加班生产配送,为天润粮油门店、小鲜驿站、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100多家单位提供正常粮油供应。

       防控疫情措施落实到位:集团总部内备好红外测温仪、个人防护用品、消毒剂等所需物品,各门店营业员定时测量体温并登记,佩戴口罩,在门口张贴防控疫情的宣传标语。集团总部调派人员分班次值守,凡进入总部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按规定要求进行登记,重点询问近期是否有武汉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是否有其他呼吸道疾病临床症状等。如碰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的情况,将致电所在区防疫部门。与此同时,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不信谣、不传谣,提示消费者理性采购,加强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范。

       天润粮油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资源优势,扎实有力做好疫情期间粮油产品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