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10日上午,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校内举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演练,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潘朝阳主持会议并全程参与演练。副总指挥周永生、李广乾及应急演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演练。

  上午9:30,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个别师生发高烧为模拟情景,“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由三个模拟情景组成,教工晨检、学生晨检、教工午检出现高烧案例,相关人员按照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的流程进行处理。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副总指挥作点评和小结,相关成员召开会议对原演练方案进行优化,为择期开展第二次演练提供更好的方案。

  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是全体师生开学返校前一次很好的实战演练,是确保安全开学的又一有力举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