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广州市天河区疫情防控教育督导组到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0日上午,由广州市天河区人社局、天河区卫健委、天河区新塘街道等部门组成的天河区疫情防控教育督导组一行8人,到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食堂、隔离室、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场所,详细查阅和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台账、应急预案、疫情防控“两案八制”、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校园卫生消毒、“四类人”登记管理以及线上教学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消毒消杀、线上教学、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到位,各项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称赞学校为所有课室及实训室安装紫外线消毒灯,在校门口及学生公寓入口安装AI测温人脸识别设备,实现智能测温、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精准监测管理,提高防疫检测效率,在所督导的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起到了示范作用。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彭仲文、林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