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5日下午,省财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到学校开展了“通学党史  深知党情  紧跟党走”专题宣讲。共设67个会场,主会场设在教学楼一楼公共多媒体教室,分会场设在实训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各班教室,共2717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罗志阳及班子成员出席了动员会并全程参加了专题宣讲,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乾担任主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李广乾在动员中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务必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意义,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省委宣传部宣讲团专家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了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二是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三是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学校印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的通知》要求,由党委办主任李满玉、教务科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柳明、学生科党支部黄越菲(校团委副书记)组成了巡查督导组,负责到各会场巡查督导。67个会场秩序良好,教工及部分班级同学认真聆听做笔记。

选20210326153835.jpg选DSC_426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