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天润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 天润公司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30日,天润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周灼维作讲话,公司总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六方面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六个一”活动,即:通读一本以上党史书籍、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讲一堂党史党课、参观一个党史教育基地、走访一名老党员、为群众办一件实事。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上来,体现在夯实“放心粮油在天润”的品牌建设上来,体现在规范公司管理、提升运行水平上来,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在公司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督查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是要压实各级责任,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悟;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正确认识和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史的错误倾向;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学习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四是要强化督促指导,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现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敬业进取、忠诚奉献的实际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