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电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 省电商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31日下午,省电商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供销社党组工作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程朝广作动员讲话,副校长林辉主持大会。

  会上,朱冰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林辉副校长解读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程朝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彰显了全局高度和历史维度,贯穿了思想伟力和政治定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社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突出学党史,切实抓好全员学习;突出悟思想,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办实事,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突出开新局,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始终坚持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把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