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挥洒青春汗水,铸就无悔青春——省电子商务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 省电子商务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在这个适合穿上迷彩服的季节,又一批新生迎来意志的考验。2022年9月15日上午,省电子商务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天河区人民武装部军训团全体教官、在校的2022级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管理中心主任伍学忠主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仪式分设报告厅主会场及各视频分会场。

  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黄文苑作军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天河区人民武装部军训团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2022级军训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坚强毅力、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的精神,塑造团结协作、永攀高峰的优良作风;要严守纪律、敢于吃苦、牢记安全;要正确认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严明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军训中,树立坚定的信念,磨炼出钢铁般的意志,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属于省电商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河区人民武装部军训团团长陈佳鑫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教育期间遵守铁的纪律、锻炼坚强意志、养成良好习惯,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以严谨的作风投入到内务整理,确保军训教育达到预期的效果,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幼教中221班赖菲菲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认真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朱冰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相信2022级新生在训练场上洒下的汗水,必将浇灌出一朵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的绚丽之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