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财经学校钟宝仪同学荣获佛山市“最美南粤少年”——“自强好少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省财经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佛山市团委传来喜讯:省财经学校商贸管理系2019级航空班钟宝仪同学在佛山市第七届寻找市级“最美南粤少年”活动中,荣获“自强好少年”称号。

  钟宝仪同学思想进步,为人诚恳,心地善良,独立自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期间曾担任2020-2021学年委副书记、20航空班班主任助理、19航空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广东省教育厅“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2021年文明风采系列活动“筑梦”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二等奖、2021年度大沥镇“优秀共青团员”,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她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主动参加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如今,综合表现优异的她,被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录取,成为一名大学生。

  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南粤好少年!为“最美南粤少年”点赞。希望全体同学以钟宝仪同学为榜样,用技能改变人生、用奋斗成就梦想,矢志拼搏、夯实人生发展的学业基础,在省财经学校演绎积极向上的精彩人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