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属快讯

省电子商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24年3月1日,省电子商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校副校长黄文苑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朱冰指出,2023年,在省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喜人成绩,她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优化学校办学质量,朱冰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凝心铸魂,在理想信念上“树牢风向标”;二要收心归位,在工作谋划上“吹响集结号”;三要担当作为,在工作落实上“迈出弓箭步”;四要守牢底线,在作风建设上“打好组合拳”;振奋披坚执锐的勇气,以不负春光争朝夕的劲头,以早出工、多下田、干累活的工作热情,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拼出“开门红”、争取“满堂彩”!

  学校校长彭仲文指出,2024年,学校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2024年工作目标,他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稳定办学规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以及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等九大方面作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部署。

  大会还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以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2024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教职工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闯劲,铆足“开局即冲刺”的干劲,勠力同心、携手并肩,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