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社要闻

总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1月19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新春团拜会。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宣读表彰决定。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喻红秋指出,2019年,总社各部局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主动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体制难题,开展改革攻坚,在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兴旺、发展集体经济、参与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扎实工作的结果,更离不开总社每一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喻红秋代表总社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奋斗付出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拜年,向受表彰的总社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喻红秋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对供销合作社来说更是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总社全体干部职工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今年是中发[2015]11号文件下发五周年,也是改革阶段性目标完成之年,要全力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三要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加快增强履职本领,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指导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水平。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主动向中央有关部委汇报沟通,密切与地方党委政府联系协调,深化与金融机构务实合作,加强与主流媒体沟通交流。五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社,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总社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社制度体系,不断推进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喻红秋要求,总社各部局各单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想干部职工所想,急干部职工所急,竭力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并对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节日值班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总社机关、直属单位和主管社团14个先进集体和6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表彰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风貌,喜迎新春佳节。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供销集团部门中层以上负责人及京外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社主管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