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社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会议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总社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喻红秋、韩立平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韩立平就做好总社2020年培训工作提出意见。总社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总社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总社各部局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落实到本职工作方方面面,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的新判断新指示,准确把握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防反弹防输入的新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持续抓好总社本级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和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积极有序推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影响。

  会议要求,做好总社2020年度培训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特别是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合作经济理论和各类专题业务培训,增强适应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要求的专业本领;要把提升培训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致力于推进解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要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全面准确宣讲中央有关政策和总社工作部署,把培训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开展调研研讨,深入了解基层情况;要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有关制度规定,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培训实效。

  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和总社相关部局、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