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再生资源

东莞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报废机动车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 东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进一步扩大报废机动车拆解业务,协调推进系统内各单位合作收车工作,5月30日,东莞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报废机动车业务推进会,东莞市社直属各公司、基层社相关人员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莞市供联再生资源拆解有限公司(下称“拆解公司”)的相关人员先后介绍了机动车办理报废流程及相关规定、收车合作方案及协议,分析了目前我市报废机动车拆解行业现状,以及拆解公司在设备、人员、服务上的优势和各基层单位在收车业务范围、合作收益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全系统各基层社的努力,打造一张覆盖全市的收车网络,满足拆解公司运营能力,全力助推报废机动车拆解业务的全面提升。

  东莞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耀昆表示,此次报废机动车业务推进会是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东莞市供销社系统充分发挥和利用自身网络优势、资源优势和人员优势,构建覆盖全市的报废机动车收购网络体系的重要举措,是东莞市供销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助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建设美丽东莞等决策部署的一件大事。同时,从拓展业务渠道和提升经营收益上分析,此项工作又是一件好事和实事,他希望各单位都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尽快落实。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东莞市社的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全系统上下形成加快发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产业的整体合力,打好这场收车攻坚战,努力开创服务兴社、改革强社新局面;二是认真部署,抓紧落实。东莞将在今年底迎来汽车的报废高峰,报废车市场的容量和空间也将会随之迅速增长,开展机动车报废业务,既可以巩固和提升我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更可以为各基层社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各单位应积极参与,抓紧抓实。有困难、有问题,东莞市社会全力给予协调解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