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再生资源

广州市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洽谈共建垃圾分类回收平台事宜

发布时间:2020-01-22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4日,在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组织和引荐下,广州市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就合作共建“两网融合”垃圾分类回收平台进行了充分沟通。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张颖,广州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王勇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交换了意见。

  会上,三方就构建广州市“两网融合”垃圾分类回收平台的背景、项目内容、合作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展望了平台的前景和阶段性目标,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广州市供销社和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计划组织专业团队共同就平台建设方案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共同打造可持续运营的垃圾分类回收平台,为建设绿色低碳广州、服务广大市民做出积极努力。

562639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