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市场信息 > 再生资源

广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25日,广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邀请广州市资深垃圾分类人士陈小龙同志为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广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陈小龙介绍了越秀区开展垃圾分类“两网融合”工作的经验做法,对供销社开展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关节节点,激活前端、稳固中端、做强后端,打造全方位产业链。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工作任务,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都要明确作战图,既要做事,更要做实。三是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配合,重大决策事项要层层酝酿、细细谋划,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进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相关文件: